[樹林][素食][美食]晶禾樂自家烘培咖啡蔬食坊

晶禾樂自家烘培咖啡蔬食坊,雖然地址是在板橋區,但事實上離樹林火車站比較近,只要從樹林火車站前站從前走,溪崑二街右轉,再走沒多遠就可以看到。
這間素食餐廳用的料都是真材實料,食材都是用心準備製成的,像我平常愛吃的咖哩炸朱排飯
咖哩炸朱排飯NT160
此朱排是老闆用紅蘿蔔和香菇,全部用手工切碎,之後再加上荸薺和大豆纖維素漿而製成。這道菜讓平常都沒在吃素的我,都會覺得口感十分不錯,讓我對素食而改觀;再搭上香氣濃郁的咖哩,這真的十分match啊。
麻辣蕃茄鍋
這是我專點的特製料理,麻辣醬我聽老闆娘講這是她自己親自炒出來的,完全不買外面現製的,這樣吃起來也比較安心,也吃起來比較爽口,而麻辣醬加上蕃茄的味道,辣辣酸酸的,這時就算流著汗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吃下去。而他們的豆腐乳,什麼菜沾上了都好吃,不知是加了什麼神奇魔法。而裡面的料和菜也幾乎快滿的出來,之後我把菜另外拿個盤子裝。

晶禾樂自家烘培咖啡蔬食坊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103巷2號
TEL:02-2687-1768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  17:00~21:00(星期四公休)

留言